省 都 夜 曲     
播出時段:21:00-23:00
節目主持人:許峻菁 & 秋蘭
許峻菁:
   本人于民國四十二年出生在屏東縣
萬巒鄉農村,封閉時代,父親務林,母親開個小飲食店負擔家計。「窮」是那時候一般人的代表。但很幸運地,我能在民國五十四年考入內埔鄉

由徐傍興外科博士所開設的美和中學就讀,畢業後我的大哥,亦即廣播人江平先生叫我到中部讀高中,進入鹿港高中,第一學期父親病重,就轉學回屏東,隔年父親與世長辭,那年是民國五十八年三月二十九日。
  母親含莘茹苦把我們帶大,高中畢業後,一直以考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為主要目標,但失敗,隔年以第一志願考入國立藝專,廣播電視科,畢業後我沒選擇電視而選擇了廣播,但畢業後時值戒嚴時期,廣播的空間沒有什麼活潑生氣,再一面經營照相館,照相及賣相機(這是個人很大興趣,及在學校有學到攝影,算是學以致用)廣播電台少,時段又不好經營,但還是從民國六十六年一直不停的廣播,但時間少,一直無法在廣播界佔有一席之地,一直到省都電台的發音(這是解嚴後廣播頻道開放才有)剛好有機會在省都電台的栽培提拔之下,與董素貞小姐共創造「省都夜曲」這個節目,內容當然以大家關心的新聞為主題,與大家共勉。 請各位聽眾指教 許峻菁  89新秋于省都

節目介紹
關心大小事、生活健康事、在地人凸在地事、心情車站及call in時間,不但以客觀的角度來報導和探討,掌握最新消息,並分享心情與聽眾互動交流開講~讓聽眾有不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