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樂 9 3 7     
播出時間:17:00-19:00
節目主持人:陳揚
內容介紹: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陳揚~我是正港ㄟ台灣孩仔~我住在好山好水ㄟ南投縣,除了父母,另外還有一個妹妹和一個弟弟,從以前念書到現在成績一直是平平,拿到獎狀或獎牌的,大都與音樂或表演有關,所以也和音樂結下了不解之緣~

除了學校社團的歷鍊之外,當兵也是改變我,更讓我成長茁壯,因為承接的業務以及帶兵的經驗讓我的組織及領導協調能力都有提升。再加上不合理的訓練是磨練,也讓我有不錯的抗壓性,這些點點滴滴,相信每個當過兵的男人都會引以為傲的。
 我的興趣其實很廣泛,從球類運動到唱歌看電影都是我喜歡的,當然我也是美食主義者,常常會去吃好吃特別的料理,假日也會騎著我的ㄅㄨㄅㄨ自己或跟車友一起出遊,有機會的話歡迎您也一起來喔!
 我的家人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除了父母親之外,就是我那漂亮的老婆及可愛的女兒囉~人家說女兒是我上輩子的情人,我現在有個愛我老婆還有女兒~恩~我真是太幸福囉!
 當然所有的聽眾更是支持我最大的原動力,做好節目也是算我的義務,每天只要節目一開始,我總是會告訴聽眾朋友,不論你(妳)今天的心情好或是不好,一定要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快樂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因為快樂過是一天、甘苦過也是一天,相信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天天快樂,所以活力DJ陳揚希望大家每一天心情都是美美的喔!記得!每天下午五點到七點,我們的空中相會。

節目介紹
  各位聽眾朋友大家好,我是活力DJ陳揚,這是節目一開始我一定會說的話,也代表著快樂937的節目開始在空中陪伴大家2個鐘頭,現在就歡迎來到快樂937,一個能豐富您的生活以及帶給所有聽眾快樂的時段,為您準備的節目當然是包羅萬象囉!從星期一至星期六每天都有最新的NEWS,還有937交流道節目中號稱交通小博士的快樂寶寶,不管是新的交通規則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有關交通的大大小小問題,她都會報您知!937交流道節目除了快樂傳真之外,還有937馬路消息及交通規則大解析。另外省都小劇場用詼諧的方式將交通安全常識和交通措施…等,還有大家來找碴,讓聽眾從小短劇中找出錯誤的交通觀念及違規事實,以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每天NEW一下」介紹現在流行趨勢~讓您跟得上最新潮流喔!「937情報站」更除了有很棒的生活情報與健康情報,這些很讚的單元您一定要聽喔!當然囉!「趣味的世界」就是要您跟我們一起分享世界各地、國內外的大小新鮮事。
 還有還有…星期一的「交通聊天室」 邀請監理機關與交通執法人員來現身說法,並提供最新的交通資訊,保證用路人是受益無窮!再來每週一三五還有勞資天地,讓勞資雙方都能知道自己權益以及新的法令,讓老闆和員工都能雙贏~接下來還有每週二四六的體育戰報,從王建民和郭鴻志或是林義傑和曾雅妮…不管是球類、跆拳道、田徑、游泳、賽車等…各相競技應有盡有。 星期二的「車的世界」 教你如何保養你的愛車?教你如何替車子省油?嘸聽可惜!還有共同製作的「生活圖書館」不論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只要是跟古今中外有關的自然界奧秘...在這裡一一為你呈現!「發現新台彎」要告訴您在我們寶島台灣,還有那些是你從沒注意或沒去過的好所在,星期五的「快樂上班族」 要告訴您上班其實可以很快樂哦!這是專為每個上班族所精心設計並且量身打造的單元,千萬不可錯過! 星期六的「交通旅遊網」 提供大家假日有個旅遊的好去處以及怎麼玩!
 以上都是非常有料也是陳揚精心製作的內容~鎖定FM93.7省都廣播電台 快樂937 感謝大家細細品嚐 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