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 活 鹹 酸 甜     
播出時段:15:00-17:00
節目主持人:梁  娟
【自我介紹】
    哈囉∼大家好,我是梁娟,要稱呼我梁小姐或阿娟都可以唷!我來自彰化縣永靖鄉,但是從小在員林市長大,所以說話沒有「永靖枝仔冰冷冷硬硬」的永靖腔啦∼

有聽眾說我的聲音很塞乃∼也有人說我的聲音很成熟,其實這就是我!從小就有上台演講、唱歌、跳舞、表演的經驗,平常也會自己一個人進電影院看電影,可以很活潑、也能安靜地做自己的事情,是一位「瘋」情萬種的女孩子∼大學在台北念書,畢業後能回來故鄉、加入省都大家庭是很奇妙的緣分,每天下午三點到五點能和聽眾朋友在空中見面也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請大家繼續準時收聽生活鹹酸甜、支持阿娟喔!

【節目介紹】生活鹹酸甜節目精采好聽!從吃的說到歷史,從健康講到生活,生活鹹酸甜給聽眾朋友多元又豐富的節目內容!每天厝邊頭尾提供當天中部的新聞;財經小幫手提醒大家理財陷阱、介紹投資工具;國際簡訊提供國際上的綜合訊息。
快樂星期一給您好心情∼健康新知蒐集一週以來的醫藥新訊息。
新鮮事、生活情報站讓您跟上時代;性不性由你談兩性間的親密話題;美麗與流行讓您美麗又時尚!
教育萬花筒了解文教趨勢和新知;健康健康我要你邀請醫師上節目專訪,深入了解身體健康! 歷史放大鏡、古今博物館,聽故事了解過去;我的生活故事、溫暖ㄟ社區,聽聽市井小民的心聲;花花世界、快樂的出帆,掌握國內外旅遊資訊;運動筆記跟著阿娟動茲動!我的拿手菜和廚房一點訣讓您成為小廚神,還有好吃的故事、天南地北說吃,了解食物的由來和文化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