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 後 一 點     
播出時段:13:00-15:00
節目主持人:志峰 & 曉琴
志峰:
       大家好.我是簡志峰,從小喜歡唱歌,17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練練膽量,也因為比賽,因緣際會,20歲進入廣播圈。 目前除了與曉琴一起主持"午後一點"帶狀節目,晚上在各社區歌唱班教唱歌,同時也創作流行台語歌。

像張蓉蓉--白賊無影,謝雷---天不從人願,七郎---地動海嘯,良一----一夜情,方瑞娥---誠懇的關懷,傅振輝---風動石戀歌.尚慢熟識,王江發---癡情烏日站,蔡義德---癡情誤一生,蔡麗津---放手才是愛。……歡迎點播……待續

曉琴:
       本名連素琴.處女座,小時候就喜歡唱歌,愛聽廣播,嚮往舞台表演,18歲那年,很幸運的認識啟蒙老師,已故廣播主持人,林秋標先生,他帶我走入廣播生涯,從廣播助理做起,跟隨老師 登台表演,順利進入廣播界,也接外場活動主持工作。 民國84年與志峰老師搭檔主持,一直到現在,同時參與台語流行歌詞曲創作。

節目介紹:
       省都廣播電台"午後一點"節目,有"社會事"探討,"健康事"關心大家健康,"愛的故事"分享….歡迎收聽指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