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 會 現 場 

播出時段:09:00-11:00
節目主持人:李 傑

李 傑

  天秤座 09月27日出生在雲林縣,已婚,有兩個小朋

友囉! 退伍後有從事廣播以及旅遊業相關工作至今。平時喜歡上網及看電視吸收新知,若有機會也喜歡和家人出去旅遊走走。

節目介紹
社會現場雖然像一般新聞性的節目,但平易近人,代表著小老百姓的心聲,沒有黨派的預設立場,至今是能貼近人心的好節目,不管你是上班族、橄欖球隊(開混凝土車)、運將大哥、家庭主婦、工廠員工,只要你收聽社會現場,就有您一定想知道的內容目,我們會提供醫療保健,讓你得到第一手的醫療訊息,預防疾病的傳染,政府新政策措施的頒佈實行,最新的路況,種種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資料,多元且豐富,還有最寫真的社會新聞,光怪陸離的事件,抽絲剝繭,分析給你聽!不做任何保留,整個社會事件,完完整整詳詳實實呈現在你面前,讓你有如身歷其境,從中反省社會事件,我們該記取的教訓,避免重蹈覆轍,從社會事件中,也不乏好人好事,學會體認社會疾苦,多行善事為社會注入暖流就會溫情滿人間,順應潮流,求新求變,是製作節目的宗旨,而且我們主張現場原音直播,不加裝飾(不滲味素)用最原始的表達方式,把聽眾當成好朋友,幽默有趣的對談,我們相信您在別台也找不到這麼用心的電台節目“社會現場”,再也找不到這麼幽默的主持人,再也找不到磁場這麼相近的頻率,希望您每天收聽社會現場,鎖定FM93.7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