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都晚安
播出時段:21:00-24:00
節目主持人:李 玲
李玲:
    夜晚,輕輕細細,溫溫柔柔,夜晚,也可以熱熱鬧鬧,歡歡喜喜,伴隨著一首首迷人的歌曲,上演著一段段不同的故事。拋開煩惱,卸下忙碌,跟隨省都,遨遊天空,來一場心靈饗宴,向您道聲晚安…

 

    李玲,在省都晚安,向您問好,南投好山好水,省都在這裡,李玲也在這裡。
李玲有點聒噪也可以很安靜,興趣是聽音樂、上網與四處趴趴走,有緣從事廣播工作,緣來是如此幸運的事。
    世界無奇不有,生活大小事,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圍繞你我之間,省都晚安,在您每一夜休憩的夜晚,準備一道道令人回味的小品供您品嚐,讓您有個好夢,迎接更美好的一天。
    讓我們從生活中美化人生,談論家庭兩性問題,掌握成功與時事,介紹各國事務與人物,分享娛樂與活動訊息,藉由經典老歌,回首往事,新潮歌曲,自由揮灑青春,透過省都,在晚安的時段,李玲的播送下,譜出首首動人的美麗樂章。
    省都電台與李玲,感謝聽眾朋友的支持,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才有省都的茁壯與進步,更是李玲努力的原動力,感恩之心,千言萬語,回首來時路,期許省都帶來更多幸福路,請與李玲攜手共渡月夜月美麗的夜晚,省都晚安,晚安有您~

節目介紹
  講到我的節目啊!如果你天天聽、你(妳)是我的忠實聽眾,對於我的節目容,當然你就知道,每一天都安排不一樣的節目內容給聽眾朋友,

    <今夜新聞>讓大家知道今天發生什麼大事,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喔!

    <人生舞台>如何打造良好的新人際關係?或是想要有什麼款的人生?你想要提高自己的EQ(情緒商數)、IQ(智力商數)、AQ「逆境商數」嗎?人講人生是自己創造的,要創造一個精采人生有什麼技巧或方法?「人生舞台」說給你知,節目內容包含在情場、職場、家庭、社會…等等。如何提高人際關係、如何與人相處、如何提升好人緣…等,幫助你創造不同款的新人生!

    <藝界人生>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省都晚安精釆可期,期待心靈相會,隨時掌握最新、最新的展覽、戲劇、文學、民俗、文化、舞蹈、音樂、電影、娛樂圈八掛及藝文活動,與您共享心靈之旅。<兩性夜未眠>談論男女之間的愛情與兩性之間的「性」福問題。

    <成功的條件>討論一些成功的故事,分享經驗與方法,自我突破、創新。

    <老歌情未了>喜愛老歌的朋友可以藉此回味老歌~~沉醉在美的旋律中。

    <生活快報>告訴您最新的資訊與生活條文,讓你走到那兒都不會”漏氣”。

    <美化人生>談談生活與人生...。

    <世界趴趴走>休假何處去,四處去逃!
還有還有<小人物的故事><省都晚點名>談談小人物、大人物、世界事、流行、食、衣、住、行...,這麼豐富的節目內容你們怎麼能不聽!怎麼能錯過呢!所以請你(妳)樓上邀樓下、厝邊招隔壁,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支持、收聽省都晚安的節目喔!